關於安德

安德貿易股份有限公司
安德創新科技有限公司

安德貿易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2年,為日本電元社電阻銲接設備專業代理商,其前身已於相同領域達30年,客戶產業類別含跨交通事業 (汽車業、機車業、軌道車輛業)、自行車產業、鈑金業、化工業、造船業、火力發電廠、核能電廠及其下游廠商等,近10年策略發展升級為自動化系統整合,專為客戶提供生產線規劃、系統設備整合,以符合技術、生產需求,並將市場拓展至中國大陸國營軌道車廂生產,提供專業售前諮詢、售後技術指導。

企業本身也長年與歐日業務往來,也關注到鄰近國家日本高齡社會化的現象,也體會國內少子化現象、醫療照顧普及國民平均壽命延長,反觀現在高齡者的需求已逐漸趨向於提升其黃金歲月之生活品質,為讓其能延長亞健康階段,著重於獨立、自理的日常生活,因此,也對於國內銀髮族生活品質提升的有所省思與發想,故於2011年成立健康生活事業部,專營適用高齡者、熟齡族生活通用商品,更能在此類商品中注入生活輔助(Living aids)的元素,透過產品服務以提升使用者之生活品質。

安德秉持專業、負責、誠信、永續經營之企業精神,除提供專業諮詢及設備外,更是不斷地開發、升級生產設備,近年來極力推展整合型低功率鐳射銲接,更能適切提供中型、小型企業之生產需求,使客戶能提昇生產力、降低生產成本,進而提升竸爭力,以創造客戶更高之企業價值,致力創造三贏局面。

自動化銲接
系統整合的專家

本公司在銲接領域上已具有47年的經驗,是一具備電阻銲接與電弧銲接專業技術的團隊,從事各行業的售前與售後服務、技術指導。 在車輛製造業、汽機車製造業、核能電廠業、化工業、造船業、LNG TANK建造等相關行業中均佔有一席之地,不僅提供各行業所需的銲接設備與技術支援,更提供了專業的生產線整合技術。 安德貿易公司一向秉持『專業』、『負責』、『誠信』、『永續經營』之四大精神,誠懇地面對每一客戶,傾聽每一客戶之需求,提供客戶新穎的設備、良好的服務品質,使客戶能提昇生產力、企業之竸爭力,以創造企業更高的附加價值。

近年來,本公司致力於提供自動化銲接設備、客制化的專用銲接設備,強調『自動化』與『整合』的概念,提供高品質、高效率之生產設備。 於2020年本公司設立銲接實驗室,設備包含機器人自動銲接設備、雷射銲道追蹤系統及半自動銲接設備。 機器人採用日本Fanuc ARC Mate 100iD/10L搭配500kg級2軸迴轉盤。 銲機採用美國Lincoln Power Wave R450搭配Advanced Module先進模組。 銲道追蹤系統採用德國Binzel TH6i。 半自動設備則有包含Lincoln Power Wave S350半自動銲機及CV/CC 500銲機。 公司有聘請專業的銲接顧問,內部定期舉辦教育訓練。 代理日本電元社、美國林肯電氣、德國Binzel等先進銲接產品,根據客戶需求,整合規劃,幫助客戶在生產品質及效率的提升! 通過ISO 9001:2015認證。

機能輔具暨特殊需求者輪椅的專業代理商

專業代理歐美日等國的機能輔具商品,代理品牌美國Sunrise Medical, 瑞典Trust Care, 瑞典Eurovema, 日本Sinano及日本竹虎。商品範疇包含行動輔具、輔聽產品、口腔照護、進食輔具及衛浴輔助等幫助復能、自立生活之輔具商品。機能輔具常見為行動輔具-帶輪助行器,本公司也提供帶輪助行器之租賃服務,適用於輔具體驗、短期使用者等。輔具商品也提供完整售後服務,行動輔具更提供序號登錄服務、延長保固服務、維修期專屬代用車服務、輔具組裝服務。

身為美國輔具大廠Sunrise Medical專業授權代理商,授權範疇帶輪型助行器,更擴展至坐姿擺位等特殊需求之空中傾倒輪椅、輪椅背靠、輪椅坐墊及頭部支撐系統商品,為台灣特殊需求者提供專業坐姿擺位輪椅商品,且透過專業治療師針對坐姿擺位評估使用坐姿擺位及頭部擺位系統,期能讓使用者及照顧者均能受惠於適合之坐姿擺位輪椅,進而提升生活品質及照顧品質。 專業坐姿擺位商品也由專業原廠臨床教育輔具講師授課,經常性提供內部全英文線上教育訓練課程或是中文線上教訓訓練、及實作課程之教育訓練。 代理原廠輔具產品均通過ISO標準、ANSI/RESNA標準、JIS標準,本公司也保有產物保險,讓消費者使用安全認證輔具商品,安心有保障。